close

很注重睡眠的我,在首爾這個大都市,最近這幾個月每天大概都只睡了兩個小時左右。

規劃了現在的新生活,早上六點上健身房報到,七點半結束運動後去吃了早餐後,就開始一連串忙碌的工作。

然後現在又安排了每週二四要去上10:30免費的韓文課程~

現在韓文課程進度終於在中級啦~荒廢了至少有半年沒去上韓文課, 沒想到我的韓文聽力其實大大的有進步阿(真的好神奇阿@0@)

可是單字量不夠,真的要每天花時間來記單字了。

今天去上課錯字好多~可以回應老師的話,但寫出來真的是慘不忍睹@@"

不過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又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從不同國家來的,不過我就是沒遇到台灣人>~<這需要靠緣分阿。

還有我的法國同學的韓文能力好強阿~而且發音也超標準的(雖然他是外國人的臉,但我覺得他整個感覺就是標準的韓國人)

01afd3b1  

從這裡畢業後,七月要去梨大上level 5(我其實很懷疑我的韓文能力能不能進的去XD)

雅拉要立志從level 6畢業(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的)

現在除了工作還有忙民宿,兼做家庭主婦外還要抽空時間來念書了ㅠㅠ我在韓國的生活還真忙阿>Q<

要開始來好好規劃我的中級韓文讀書計畫了,人家也想要洋洋灑灑寫上一篇韓文的文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雅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