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婆婆是個不太一樣的韓國婆婆, 怎麼說呢!?

自從來韓國居住後, 很幸運老公的堅持所以沒有跟公婆一起居住。

婆婆對於我這個外國媳婦呢, 是帶著像女兒的心情, 為什麼我有這種強烈的感受呢!?

因為很幸運是我老公沒有姊妹只有兄弟,

每個禮拜跟婆婆見面我就像回到娘家一樣吃吃喝喝跟狗狗玩XD(回娘家是跟兔子玩)

每次臨走的時候, 不只是大包小包的小菜,婆婆還都偷偷把我拉到一旁塞不少的零用錢給我(真的是不少阿)

老實說我每次要一些生活費用給婆婆時, 婆婆每次都跟我說留著買房子用阿,

或者有任何需要存著可以用得著~婆婆我不缺錢花用。燒三輩子好香都求不來的!!!

 

雖然我老公比較像壞婆婆, 但我很高興我加入了這個家庭, 不只小叔公公對我好而已, 連老公的嬸嬸都很疼我

最不敢奢望的是婆婆對我的疼愛, 這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

每次跟老公吵架,只要想到韓國的家人們, 就覺得心裡面暖烘烘的。

 

至從韓文好一點之後, 會打電話跟韓國家人說老公不疼我, 對我都兇巴巴的。

之後跟家人見面後, 老公就會被念, 雖然我很不想每次吵架完後就抱怨,

但我最沒辦法跟台灣家人開口阿, 擔心是解決不了問題

至少韓國家人可以幫我跟老公講一些道理, 尤其婆婆最疼我最站在我這邊了。

有時候我都想奔去跟婆婆一起睡阿>~<

 

也有人之前問過我, 為什麼妳分享總是說婆婆的好話, 其實我只是要分享韓國生活所感受到的一切

但寫出來的, 真的沒有什麼可抱怨的(除了我老公)他真的是我的冤家

我都跟台灣朋友家人說我老公比較像是壞婆婆

 

改天再放一張婆婆的美照(婆婆保養得很好啊)年過55歲身材還跟少女一樣XD羨慕

 

話說還沒跟婆婆兩人一起去汗蒸幕, 人家胖胖的身材害怕在婆婆面前露餡阿>~<減完肥再一起去, 哈哈哈

7-1309231H930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雅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