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四月中旬,金先生回到了首爾,那時候我記得很不習慣沒有和他一起去健身房健身及去游泳池游泳的日子,一個人搭著公車或skytrain會偷偷的掉眼淚,會想到與他一起出遊的種種,那時候卻感覺怎麼少了個人,我怎麼變成一個人在這裡搭車。幸好那時候也在打工了,只是想念他的時間一直覺得好漫長,我們也這樣談了半年的遠距離戀愛,每天都在數著日子,期待著11月份見面。

金先生水汪汪的大眼睛  
<金先生快回去時,我在一間餐廳幫他拍這張偽裝雙眼皮照(只能維持10秒鐘)因為他累了放鬆就又變成單眼皮啦>V<~~~>

 

還記得那時在餐廳打工,遇到來吃了好幾次變成熟客的他們會習慣找我聊天,可能是因為只要我服務過的客人來吃過一次,我就會記得他們的臉還有上次他們點的餐點,不知道為什麼想記不得都難。那段時間我的記憶力應該超好的!!!聊天當中不知道為什麼熟客們會問我關於男友的問題>///<,當他們知道我們相遇時的小故事感到特別不可思議外,總是給予我很多的祝福,希望我們能一直長長久久的走下去。我也總是很期待著每天打工的日子,因為在服務客人當中,把他們都當做自己的朋友來找我吃飯,推薦適合他們的餐點,介紹他們現在有什麼特別的活動,讓他們有更省錢的吃法,但相對往往他們給我的TIPS<小費>就真的異常的高,我常常收到高額的小費都會愣在那邊,然後就跑去當天跟我一起上班的大家分享<我們的小費是均分的>,真的是連快樂都藏不住的我阿@O@打工的日子裡時間過的很快,默默的就到了九月底,其實真的很捨不得在這裡一起工作的夥伴還有一些來自台灣日本韓國的朋友們,但一想到即將可以與快半年沒見面的金先生見面,就沒有這麼難過了。其實當時在搭飛機離開加拿大時,在飛機上還大哭一場,想到認識了好多很好的朋友,這一分開以後要見面就真的難了。

 我和兩位可愛的妹妹  
<捨不得兩位可愛的妹妹,一位是真的親妹妹喔!>




他們是貨真價實的夫妻阿~~~好朋友  

<最後的幾個月,他們總是陪伴在我的身邊,讓我感覺沒有這麼的孤單,我們一起去美國旅行,一起去聽Ke$ha的演唱會,我們總是一起逛街吃飯形影不離阿!很抱歉我真的不想要當電燈泡阿XD可是當時沒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會好孤單阿!>


10月份回台灣後馬不停蹄的去申請所有需要去韓國的文件,其實家人都知道我很獨立,但還是怕我會在韓國這個國家不習慣,不過我依然還是拎著我不怕死的精神前往這個國家了。或許出生的時候媽媽就生了一個傻膽給我,雖然我不聰明,但很多時候真的需要實際行動時,想都沒有想就直接執行了。我的人生當中到現在其實吃了很多苦,只是悲傷的時候躲起來哭一哭,哭完了擦擦眼淚又繼續向前走,或許有些朋友會覺得我的生活很多采多姿,但我只是想著,以後的我想過著怎麼樣的生活,我就得繼續往前邁進,只是過程中,這個苦別人體會不到,但身邊的好多好朋友及家人都默默的在支持我,替我加油,這都是讓我恢復快樂及向前走的原動力。

 

最後一天在加拿大的日子

最後一天在加拿大的日子,哈哈~~~那天打麻將吃美食度過快樂的一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雅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