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期待著可以出國打工遊學,

因為除了讓我增廣見聞又可以體驗不同生活的事情,好多人都去完成他們的夢想。

所以這個心願在我心裡面從大學時代就悄然而生,一直期待可以出國去唸書認識不同國家的人,

體驗不同的生活與文化,想當然爾現實生活中對於可以出國遊學是件遙不可及的夢想。

因為你得拋下很多在台灣的東西,不論是家人或朋友以及妳的收入來源,

沒錯!!!就是妳的工作!!!

在台灣我的薪水不上不下,餓不死也不可能致富,總是像個小螞蟻每天勤勞的工作!

我總是思考著人生的路,什麼是我要的?方向是什麼?

如果我出了國唸語言那段時間我靠什麼養活自己。一堆問題緊接著而來,

但是我真的遇到好多好多貴人及呆呆的我不怕死的精神,選擇了離開我愛的那個工作場所。

拎著我冒險犯難的精神就出發了加拿大的旅程,替自己選擇了一切都還未知的路!

 


 北溫之旅    

 

關於出國學語言,出國前我可是研究了將近兩年時間要選擇哪個國家好,

可以打工遊學的國家不外乎很熱門的國家就是澳洲,

上網所找的打工遊學資訊琳琅滿目都是關於澳洲這個國家的資訊,

一開始我也真的很期待去那裏,也與當地非常熱心幫忙我的台灣女生幾乎都快完成!

所有的程序只差還沒匯錢給學校而已。現在想想也真的覺得對她很不好意思,

不過我也不曉得為什麼念頭一轉才一個月的時間我就決定要轉戰加拿大!!!

不過真的一開始找資料是為了想學習英文為主,而後能去當地餐廳或者其他地方可以工作,

所以報考語言學校哪間較便宜,對我來說全英文的環境及讓人心動的優惠價格最重要,

已經不考慮當地老師教不教的好的問題了!以及找當地便宜的租屋。

顯然我家不是個富裕家庭,但父母親從小到大給我的愛,

其實遠遠超過金錢所能給予的,真的很感謝我的家人。

所以讓我有勇氣放下一切,一無反顧的往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雅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