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進入語學堂時,對於老公的第一眼印象是他看起來好熟悉,可是看起來也很兇很酷。

那時候剛好分組跟老公同一組,要討論老師給的文章內容,一整個怕怕地。

我率先提起勇氣對著金先生微笑著打個簡單的招呼。

沒想到一接觸才發現他好有禮貌,跟他的冷酷的外表完全搭不起來,

之後互相交換了聯絡方式,也慢慢熟悉起來。


 加拿大滑雪  

(當時腳踏著滑雪板,超緊張會滑下去,我整個都還是很新手阿,相當初第一次也摔的亂七八糟的!這時候的我已經可以滑完全程再來個七八趟都沒問題的,不過我依然只敢往前滑,不敢背對著往下滑)

 

我問老公為什麼他要選擇加拿大?

他說當初他在美國待的好好的,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只想著該前往這個國家去了!

我當初計畫也是設定去澳洲計畫了一年多之久,最後快出發一個月的時間,就改前往加拿大去了。

不過後來才想起來為什麼覺得老公的臉很熟悉,

是因為我之前在台灣竟然已經有夢到過我先生的臉兩次!!!

當時在台灣的我夢到這個男生的臉是完完全全真的沒有看過的臉,

很神奇的出現在我夢境,老公也有跟我說當初他美國的飛機飛往加拿大時(那時候我人還在台灣距離半年的時間我才到加拿大的)

他在飛機上的航程睡覺竟然也夢到我,只是他完全不知道這個女生是誰!?

不過神奇的還在後頭,台灣的銀行一開始密碼都只有四碼,

不知道哪一年開始被要求密碼要改成8~12碼

我就前面是自己的生日後面的數字就亂設一通,就是他出生的那年及日期,

這組密碼我起碼用了有八年以上!!!

那時候我們講到這件事情時都覺得好詭異=="雞皮疙瘩都會瞬間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雅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