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還沒與金先生交往的那之前其實我對韓國真的完完全全的不了解,不看韓劇也沒有在聽韓國流行歌曲,對這個國家真的是一切都不清楚,只知道跆拳道事件,跟任何東西都是韓國人發明的這種奇奇怪怪的事情,還記得剛開始認識金先生的時候問了他這個問題,中醫是韓國人發明的嗎?他說不是阿,是中國人發明的阿!為什麼要他這個奇怪的問題,難道我不知道中醫是中國的嗎?我心想台灣新聞都報導說"韓國人說中醫是韓國發明的"所以我又接下去問,那你們國家演的連續劇"大長今"就是在說中醫的那些事情,所以你們韓國人就說中醫是你們發明的,然後金先生就板起臉來正經八百的跟我說,我們韓國從來沒有說中醫是我們韓國的,他也從來沒看過他們的新聞報導有這樣寫。

大長今  

(雖然我沒有看過大長今,但從他被議論的程度,我想應該是非常有名氣的。)


在那之前雖然不看連續劇的我,在某個機緣下,

朋友介紹了韓國一個非常有趣的電視節目"我們結婚了 우리 결혼했어요"。

還記得當初有(Alex 申愛)(Crown J  徐仁英)(神話Andy Solbi)(SS501的金賢重 皇甫夫人)

(Alex 申愛)  

當初朋友介紹我看的時候,可是每天都好期待,還記得與朋友一起討論在這個節目裡面最喜歡誰,雅拉最喜歡(Alex 申愛)這對夫妻,因為在現實生活中感覺是公主與王子的生活,是不太可能會發生的,所以雅拉希望與金先生的生活也可以像他們那樣子,公主與王子的生活(不過我現在拍照還真的很不上相@o@眼睛越來越小的感覺)。

不過要選最喜歡誰真的很難趣做選擇,我還記得,喜歡Alex的帥氣體貼還有征服我的歌聲,申愛每次拍的照片都好漂亮,徐仁英每次都吵著要買鞋,Crown J就說他還沒有賺那麼多錢,可是卻每每都給仁英驚喜,神話的Andy就真的是最貼近我們生活中的理想丈夫,金賢重不用說了,就是可愛兼帥氣啦!現在一回想著看著這劇情真的撼動整個心情,真的是所謂的"大發 대박",所以藉著經營部落格的同時,也希望對於韓國這個國家有更深的體會及了解,畢竟金雅拉以後的下半輩子是要在韓國這個國家生活的。

現在雅拉最大的心願就是和老公手牽著手一起到電影院去看電影!不過現在還不能百分之百的了解,真的是需要再多加把勁,讓自己的韓文可以像韓國人一樣流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雅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